长相思

2018大年初二
早上还没起床 去了趟厕所后窝在我爸妈床上上网
朋友一个电话打过来 让我去徐州 出了点事儿去陪她两天
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滚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摸点儿我妈的护肤提个包就让我弟送我去车站
大年初二
没有车 凑了几个人拼车走
下午2点到了徐州 又累又饿
打个车先到了朋友的店 一屁股坐在房间凳子上 打开窗户吹冷风 清醒清醒
朋友提前从警局出来的时候就提前告诉我了
什么都不要问 我不想说
OK
在店里坐到下午4点吧
算了 我回她住的地方躺着吧
回她住地儿的路两旁就没啥卖好吃的的
进了家米线馆 要了碗8块的酱香米线 吃了小几口
路过家水果店 买了二斤草莓
纯作死还来着亲戚呢 但嘴里的确啥味儿没有
这边我妈打电话来了“ 你走的急匆匆的 一点好吃的没带走 你怎么不让xx来咱家过年 你一走咱家吃的没人吃都得搁坏 没啥事儿就回来吧 初九再走……”

回来给她收拾了下房间 就躺着了
晚8点半左右去店里接她 这刚回来没多大会
她在泡脚 我在无聊
大年初二
想我家里热热闹闹 我哥我姐我侄子我外甥 我爸我妈我弟弟 一家人吃火锅 唱KTV
关键是发了视频在群里
大年初二
我何苦啊我
想我超级好吃的超级贵的草莓了
晚安

评论